跳到主要內容
Please enable JS

系友專區

ALUMNI:::

系友活動

歡迎畢業的學長姐相聚交流
每學年搭配校慶辦理校友回娘家,透過系友回娘家建立師生交流平台,畢業後的學長姐持續能夠與學校有緊密的聯繫

系友推薦

歡迎系友踴躍分享工作現況 無論是工作現況或是有些話想要對學弟妹說,都歡迎您投稿。投稿文章中請包含:1.文章標題。2.畢業學制(日四技、夜四技、碩士班...)。3.發表者姓名。若您願意, 歡迎在文章中附上您的生活照一張。投稿時,請以word檔編輯。來信請寄系助理黃惠蘭小姐
林彥廷 - 兒家碩士班106級畢業
任職台中機構 / 負責創意教具教學推廣
林浩民 - 兒家系106級畢業
職業軍人 / 擔任教育班長
林雅莉 - 兒家碩士班105級畢業
任職高雄市左營國小 / 擔任學前巡迴輔導教師
席光永 - 兒家碩士班104級畢業
創辦波波貝爾親子坊 / 創辦人兼執行長
李怡慧 - 兒家碩士班103級畢業
任職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甲仙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/ 擔任主任
柳心喬 - 兒家系100級畢業
任職新加坡NTUC My First Skool / 擔任華文老師
洪郡琪 - 兒家系103級畢業
任職Dr. Drink新鮮茶飲專賣店 / 擔任副店長
葉貞誼 - 兒家系100級畢業
創辦Rtwo手作 暖心甜點 / 個人工作室
錢玥彤 - 兒家系99級畢業
任職高雄市杉林區集來國小附設幼兒園 / 擔任正式老師
吳禹鴒 - 兒家碩士班97級畢業
任職新北市瑞濱國民小學幼兒園 / 擔任正式老師
林婉琪 - 兒家系95級畢業
任職高雄市幼兒園 / 擔任教保員
王靖雅 - 兒家碩士班畢業
任職高雄市復興國小附設幼兒園 / 擔任集中式學前特教班導師

系友分享

SHARING

吳佩瑾老師畢業於樹德科大兒家系(所),現任翠屏非營利幼兒園擔任教保員,專長於幼兒活動設計,經由活動帶領親子透過視覺及觸覺感受色彩之美,並運用生活環境容易取得之素材進行美感創作,陪伴孩子於過程中ㄧ起挑戰。

吳佩瑾
高雄市翠屏非營利幼兒園(委託財團法人樹德科技大學設立之樹德科技大學辦理)
吳佩瑾照片

畢業後擔任學前特殊教育教師,職務為學前不分類巡迴輔導工作,非常感謝學校師長的教導及栽培,當我在工作或專業上面臨困境時,師長們也是我在工作中一個強大的支持團隊,回憶起當時重回學校一邊工作一邊進修雖然壓力大,但可以學習知識及結識亦師亦友的師長及一群教學相長的同學,真是一件愉快與美好的學習過程。

王銀絲
高雄市立凱旋國小
王銀絲照片

聽說~在19歲前遇到的人,都是在天上約好這輩子要在碰面的...每一位寶貝都是上天派來的天使,謝謝有這樣的連繫以及相約,讓我能在幼兒園陪伴一群天真無邪的寶貝們成長,是件很令人愉悅、開心的事情。因爲喜歡孩子,而轉化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,並在幼教領域裡,讓家長認同、孩子喜歡、園所肯定,這也是身為幼兒園老師的我最大的感動跟驕傲。最感謝樹德科大任課老師的幫忙,有老師們在一旁陪伴及專業指導,很快的讓我在幼教領域中漸入佳境、熟悉技能。如果能在讓我選擇一次,會繼續從事幼教領域工作?我能很肯定的告訴你:「我會」;即便在幼教領域工作近十年的時間,我也會隨時提醒自己「不忘初衷」。

陳佩雯
理想圓幼兒園
陳佩雯照片